千本洛洛子

——⭐️❤️逢坂壮五5.28生贺❤️⭐️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东京时间24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时间2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花と風と君、月のように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我最珍爱的你献上庆贺

出镜:洛洛(原po)

妆面:卡卡

摄影:Yuki

后期:子沐

排版:梵子

一些想说的话留到最后。这是我给你过的第四个生日,想说的话太多反而难以说尽,在无数困难的时候你支撑着我走到最后,在崩溃之时只要看着你就足够了。一年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,谢谢您陪在我的身边。

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最初对生贺有各种各样的想法,最终还是决定以正片的形式呈现出来。这是一套历经波折的片子,也是我个人意义上真正的第一套正片,不管是前期还是拍摄中都没能做到最好,bug说实话很多,但不想浪费掉,算是一大遗憾吧,真的很感谢Yuki老师,希望以后还能再合作!

评论

热度(15)